親人 親人 丁噹 別打開 禮物的緞帶最初充滿期待 最後都腐敗別打開 午夜的電臺別讓情歌酒店工作反覆再愚弄 而愛 並沒有教給我生存只教我交易虛榮給天真可是愛 讓我們變成陌生人卻變不酒店兼職了更高尚的靈魂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做我最親房屋貸款密的親人不是誰的情人 誰的某某某 就算我 全身濕透透我也不再被誰 牽著鼻子走如果我 還訂做禮服握住拳頭可能我怕我的夢飛走而愛 並不如你想的萬能不能讓我們不再戰爭可是愛 連慈悲也設計裝潢沒多慈悲誰愛越深越容易被犧牲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把手借我 一天一房屋二胎分鐘讓我還敢做我的夢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宜蘭民宿人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讓我還敢做我的夢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聽了會讓你久久都酒店兼職沉浸在這首歌的意境中很動聽的一首歌希望和大家分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店打工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h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