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餅.........早上我把自己種的玫瑰花剪了幾朵下來..因為要帶去妤爸病房插的,原本想去花店買不過花店沒有這麼早開門@@今天很早就去妤爸那,想說多陪租辦公室他一下然後幫他打氣,再唸唸新聞給他聽還講了一則故事哩!!我種的黃色玫瑰插在瓶子裡很美要走的時候遇到妤哥,妤哥很辛苦要做很多事,他跟我說他心裡很難代償過我跟他說別難過,後來看他眼眶紅紅的,就跟他開玩笑說別在我面前哭喔!不然等等害我也哭,這樣我眼睛會很醜ㄟ妤爸...妤哥..都要跟小牙一樣加油.....加油關鍵字行銷今天把處長要的資料給修改好了,而且這次都不用修改耶希望我手頭上的這個活動案子,也能這麼順嘿.....今天的會議好多大頭..害我一直緊張還偷咬大拇指而且面膜還要在這麼多人面前講英文,很怕別人聽不太懂自己說的,因為英文很破唄!!會議才一結束處長秘書,跑來問一些問題,問好之後還不走,在那跟我講@@同事的澎湖民宿事,我又不想聽@@今天一直很想吃紅豆餅,沒想到傍晚同事就買了紅豆餅,同事說有雙                   餡的就是紅豆加奶油的,呀我切商務中心了一小口吃,不太好吃@@而且這家紅豆餅一個要12元,很貴ㄟ......今天晚上去上加啡課,今天是學美式咖啡.......我覺得曼特寧是今天煮的咖啡,我喜歡喝酒店打工的不過要加奶球嘿...第二好喝是黃金曼特寧,雖然它較貴可是我覺得普通的較好喝,不過今天的咖啡雖然一開始喝,感覺沒有那麼好不過喝完之後感覺又不同了喔信用貸款!今天我有磨到豆子,不過老師用的是小機器那種,但我還喜歡那種手工式的磨豆子的,我們公司的就是手工式的......今天小黑幫我買到特價的拋氣式隱型眼鏡,情趣用品替我省了不少錢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找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h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