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喜…娘心疼咱們家的大肚婆『Yoko醬』已經連續兩天明顯食慾不振,並且整日懶洋洋,新成屋身為媽咪的我實在很擔心,畢竟她現在是個孕婦;昨晚打電話問了001這是怎麼一回事,他租房子給我的答案是「害喜所致」…聽得我一頭霧水,後來經過仔細詢問以及上網查詢資料後才知道租屋,原來懷孕中的母狗也會害喜,只是害喜症狀並不像人類一樣會有嘔吐行為,牠們只會懶懶的燒烤,以及食慾不振。但現在問題來了,她是個孕婦捏,怎可以不吃飯飯呢…所以身為媽咪的我除買屋了窮緊張以及儘可能換些不同食物來引起她的食慾之外,卻什麼也不能為她做,看了實在好心小型辦公室疼…重點是,誰也說不準她這樣的情況會維持多久,我還真怕還沒撐到身產那天她已經餓扁扁找房子了。我今天換了三種飼料給她吃,外加罐頭以及米飯,她通通都不肯捧場,所以緊張媽咪我現酒店工作在要殺去家樂福替她買肉肉回來做水煮肉,試圖誘發她的食慾囉!


.msgcontent 房屋買賣.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h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