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時年紀小~就是這可愛的身影~ 還讓當時拍她的攝影師 未經告知就偷偷將整組相片拿去做成月曆送人當我在某協會發現掛在牆上的是自家女兒的相片月曆時 早已沒貨了 這是我的遺憾~ 如果我也能收藏一賣屋本做紀念就好了 妹妹也不賴 當媽的  真的不能拿小孩以前的相片出來看那回憶會沒完沒了~ 趁兩姊妹還沒下課 一時手癢拿相機翻拍了幾張  偷渡一下 小公主走秀還真有模有樣呢 美少女也曾有沒牙個人信貸的時候~ 這張可別讓柔發現我PO上來 把拔為她們佈置的公佈欄國小兩年換一次班 感謝老師總是給她們機會 (另一次的機會要留給別人) 有一年  兩姊妹還同時出去校外受獎 身為台上同時有兩位膠原蛋白小孩得模範生的母親 台下的我 還真有點小小的驕傲其實她們並不特別突出~ 應該是算乖吧~ 感謝老師們的疼愛一轉眼~ 兩個活繃亂跳的小女孩怎麼就長這麼大啦? 看著以前的相片  烤肉食材 好想再繼續玩她們喔新環境  還好有暑期的先修當緩衝  妹妹適應的算不錯 暑修時接送個幾天  她就很懂事的自行騎車上學 不想打斷媽媽的時間姊姊因搬了個家 從走路3分酒店兼職鐘到學校的環境 變成從南桃園回到北桃園上課的遙遠路途每天5點就要起床  趕搭6點的專車 (司機每天5:55左右就到了  錯過就要自行搭車再轉車)從小的環境雖不富裕  但媽咪至少還有輛小車車小型辦公室  到哪都有車坐 所以姊姊根本沒搭過公車 還是個超級路癡做媽的不放心 趁新生訓練 (沒專車) 的第二天 (第一天剛好高雄的格友來) 實地陪柔搭一次公車真的是要很早 車上都還沒什麼人呢~帛琉其實到桃園後就不用擔心了 滿滿都是同學校的新生 跟著走去轉車就對了  根本不會搭錯車 所以  我不用繼續陪到校門 (自己去搭了趟公車回憶之旅回娘家沒想到車一來  大家都會西裝外套往要搭的車走去 只有柔  聽我說快上車 看都沒看 有車就上了  趕緊叫她下來今天開學就滿一星期了  兩個小孩應該都漸適應新環境越往上的學校競爭就越強  壓力也不小當關鍵字排名媽的不敢有太過的要求  只希望都能配合學校的規範 凡事全力以赴結果如何我們都欣然接受~ 健康 快樂 最重要 感謝幸福拔這週 5 點就起床準備早餐 載姊姊去搭車後再回來叫妹妹起床 你做得很好 請酒店經紀繼續努力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h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