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Teresa老師在漁人碼頭的solo我先是從FB上看到老師酒店經紀們的精彩影片~所以想要分享過來給同學們看一下~~ 另外帛琉啊.....我花現老師穿這件衣服,腿看起來好長喔!~~哈哈室內設計!以下是我在FB上和她的對話:(Teresa簡稱T)我:老師~術後面膜妳抓這個角度拍~~腿看起來好長喔~~~果然是哈比人中的九酒店工作頭身美少婦....T:ㄟ...那個...商量一下啦...黑"澎湖民宿哈比"嘎"婦"這幾個住,口以企掉嗎~ㄎㄎ膠原蛋白><我:那A塞....老蘇...我都被叫少婦了...妳怎可面膜以當美少女內.......吼...麥塞喔!...偶已經讓步加了關鍵字行銷"九頭身"和"美"這二個字了...妳..售屋網妳真貪心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h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