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TASTy Let's enjoy!西堤牛排一天中,一定要想辦法撥出時間哪怕只有一分鐘都是一種享受........享受一杯紅茶的悠閒時光;是一種奢華,享受一份下午茶的悠閒時光;是一種夢想,享受與你共享的時間;是一種幸福.......Yuju與她家老爺的邀請在午後享受西堤的小小奢華.....還好Yuju是先的預約不然我們可能會吃風吧!小小烏龍~因為入口聚集太多等待的人只能到門外等候,直到離預約時間有點過頭才進入再次確認才發現已經叫過我們,由於工作人員在餐廳內呼叫、我們則被擠在門外等候以至於錯過彼此台北港式飲茶,^^可愛的服務人員在中途送了一份小小禮物表達歉意-香檳試管,只要有一點點酒精就不行的Yuju在他家老爺試喝過之後確定還是有些酒精成分即放棄,而我則喝了一些發現這種酒精成分我可以接受反而是太甜讓我作罷.....小秘密^<>^:跨年夜當晚我終於知道Yuju的酒精程度><"媽咪做了一些加了一些酒的蝦子將它加入火鍋中,Yuju才吃了一隻居然就讓我覺得她在客廳轉圈圈~超可愛的><"我想她家老爺知道會扁我吧^~^Appetizer 開胃菜我很愛這道鮮蝦蘆筍Shrimps and Asparagus喔^^新鮮蘆筍及蝦子(我京站美食沒過敏喔^^蝦子應該很新鮮),搭配咖哩優格醬,口感開胃爽口不甜膩。Antipasto 前菜焗烤磨菇+方塊麵包Baked Mushrooms with Garlic and Cheese+Squared Toasts起司與奶油香味濃郁再搭配磨菇丁,味道超吸引人。(請注意熱度^~^不要學我被香味吸引忘記會燙口><")Salad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Fresh Shrimps with Salad哇!超可口的感覺,一整隻蝦子搭配洋芋及沙拉醬,好像一口小蛋糕喔!><"下次一定要選這個(沒吃到,因為我選水果沙拉^^)水果沙拉永遠的最愛^v^最愛它的沾醬,但也許下次會拋棄你改選鮮室內設計蝦洋芋沙拉嚐一嚐~^^~義式海鮮清湯Italian Seafood Soup多種蔬菜組合再搭配魚、中卷、蝦和蛤蠣,看起來很油膩,嚐起來卻很清甜^^。另一個湯的選擇看起來好誘人喔~^^~不管啦><"沒吃到寫不出來,下次一定要來嚐嚐.....主菜之前會來上一杯Sorbet沙瓦將口中的味道清除一番,好以全新的口腔來迎接美好的主餐......Main 主餐不知道發生何事完全記不得主菜名稱><"只知道一個是牛排、一個是鴨之類的,我~~我~~難道是從那天飽到今天,腦子整個當機了T.T值得一提:因為吃不完將主菜打包回家^//////^,usb隔天放在平底鍋加熱後感覺味道還是不賴喔!Dessert 甜點冰淇淋加上熱巧克力真是絕配。(不要學我粗魯的敲打一旁的巧克力袋喔><"表皮的酥脆感會明顯地到處噴^//////^)Soft Drinks 飲料這次選了好喝的芒果冰沙^^cool.......因為之前兩次來西堤的壞經驗><"都選到不愛喝的飲料 囧"極了沒想到一場午餐約會吃了約三個多小時吧!哇~~我想,直接把西堤當作法式餐廳來享受了........謝謝~^^~Yuju與她家老爺的邀約還讓他們破費了,讓這隻米蟲啃啃啃著他們的荷包一角^<>^DATE:2010.12.10(usb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h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