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日記奇奇在1/13(四) 晚上4:05出生 体重2790g. 身高47.5cm 從破水到出生只有三個多小時,從陣產到生產的的過程很順利如果大家問我生小孩會很痛嗎? 我覺得還好,一切都在可忍受的範圍內!一方面也是生第二胎了,有了第一胎的經驗後對於生產的過程比較可以預知,少了無知的害怕來記錄一下生產的過程,以免多年後失憶了!晚上11點多躺在床上看報,覺得胎動很大,而且很下面,覺得奇奇是乎要用手指將胎膜給穿破的感覺,心想該不會就是今天了吧!(有這個念動已多天也沒關鍵字行銷有特別的期待) 快12點多時關燈準備睡覺,躺著並沒有馬上睡著,因胎動還是很大,12點半左右感覺有熱熱的液体從二腳間流出,知道是破水了,肚子有點痛痛、酸酸(不太確定這樣的感覺是不是酸酸的,但他很快的就喚醒了我第一次生貝貝時破水的感覺)、怪怪的。大叫還在客廳看電視的大成,跟他說我破水了,幫我多拿一片產墊來以免將床給弄濕了! 到洗手間清理一下,換衣服,打電話給公婆,請他們來陪貝貝,拿起待產包,到巷口叫計程車,到三總急診室辦手續後就坐輪椅到待產網路行銷間,準備了。在計程車上已覺得陣痛的感覺還滿密的約五分鐘左右一次。半夜的三總產科只看到二個人,一個護士、一個值班往院醫生,躺上床綁上胎心音、宮縮記錄器,先測個半小時, 到醫院時已開三公分,一個多小時後再量也才三公分多一點 ,但陣痛的強度確愈來愈強,因此決定下床坐產球運動一下, 在產球上左右搖晃感覺痛的感覺好一點點了,同時開始記錄每次陣痛的時間,已密到每三分鐘痛一次,每次痛約維持一分鐘,幾乎才緩一下才開始痛到,到了3點多開始有想上關鍵字排名大號的感覺,奇奇出來了!!再過10幾分鐘,想尿尿站起來走到洗手間隨然只有短短的幾步路,但走好久 坐,又經過了二、三次的陣痛,在馬桶上想上大號的感覺更強烈了,心想我會不會就將奇奇生在馬桶內 !回到床上,請小姐再幫我測一下開指,已開五指了,可準備進產房了,我知到最難熬的強列陣痛再加上便意想用力但不能用力的時間開始了,很快奇奇就要出生了,在每次陣痛開始時要很專注在呼吸上,只能哈氣不能用力~要不斷的提醒自已。進產房,來了三、四個男生(含醫生)+一酒店經紀個護士用力二次頭生出來了,再用力一次肩膀出來了,,我覺得是我用力的方式對了,畢盡是第二次生產了,有經驗了,很順利的一出母體就聽到奇奇的洪亮哭聲,歡迎奇奇來到了這個世界!! 接下來醫生開始按壓我的肚子,幫助胎盤可以生出來,一下子有一個熱的東西滑出了產到,醫生將手伸進了子宮子確認一下,是否有排乾淨後將傷口縫合就完成了,同時小醫生也幫奇奇不斷的處理臍帶及擦身體後讓他趴在我的身上,第一次親密接觸。很不真實的感覺從這一刻起,我是二個小孩的媽酒店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h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